冰宸冷諼

王凯 白宇 张云龙 胡一天
cp只有dayon,求别塌

你觉得你善良,看到跟你蒸煮貌似比较好的明星被黑,你去帮人反黑,然而人家粉丝根本没有你想的那么好。起码目前为止,广场上路人都说王凯唱的好,个别说他不好的人都是某女粉丝(我看到的都是)。所以从所谓的大哥那件事,还没有得到教训吗,蒸煮关系再好,专注自家好嘛。至少对我而言,除了我爱的王凯和胡歌,还有钟汉良,张杰,陈楚河,至上励合,吴卓羲,陈若轩,其他的我都保证尽量不黑,不提(当然伤害我上面提到这些人的人除外)
至少路人都在替王凯委屈,但是部分凯凯粉丝,上去就说人家没关注凯凯,肯定是挑两家撕,还一直跟人家解释是凯凯档期的事,我去,你们到底是谁家的粉啊,而且大部分路人真的没有闲心,挑拨你们好吗?唉,我真的😒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