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宸冷諼

王凯 白宇 张云龙 胡一天
cp只有dayon,求别塌

在回顾我们战斗吧,就看到lof里又有人在发表奇奇怪怪的言论,我也是呵呵了,想当初凯歌整整一年没有发糖,只有几个人在tag下坚持,还要时刻准备着被纯粉骂,多少人脱cp粉,我不会说什么,这次看到凯歌铜矿发糖,又回来了,我也不会说什么毕竟你们爱的是什么,彼此都清楚。
其实喜欢的是兄弟向也好,爱情什么的也好,说到底都是我们的猜测,毕竟我们不是他们,不可能知道全部,所以选择相信的就相信,不相信的也不要来这洗脑,看多了真的很烦,你可能觉得你洞悉一切,在别人眼里,你就是个傻子,脑残。
另外,关于我凯歌两人的私人问题,包括什么性向,性格,专业能力,我就一次性在这说了。
①性向问题:其实不是个大问题,毕竟能在这的都不是反感同性恋的人,但是我要说,不要到处洗脑凯凯是弯的,别听到几个洗脑包就当成圣旨,还有说像卓伟澄清的?你在逗谁,性向怎么澄清,找个女朋友吗?别忘了,至今还有有女朋友甚至是都有孩子的还被人说是gay呢,裸眼鉴gay你们怎么那么神呢!尤其是在凯凯说过自己有女朋友,还有不止一个的情况下。这个问题我真的不想听到讨论了。他是弯是直我不在乎,但是不接受任何造谣。😠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选择问题。
②关于性格问题,我觉得,歌歌的性格可能是有点处女座的性格,但是他不是真的三岁,他比我们这里的人,经历的都要多,理解的更加深刻,所以他做什么选择我们接受就好,别把当小孩,他不是弱者,他是强者,他要走,我们静静等他回来就好。
③关于专业方面,我不想说什么了,对于两个敬业,演技好,理智,情商高的两人,专业方面我没觉得有任何问题,当然,对比老戏骨,他俩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。
加★上面的嫌烦可以不看,但是这段,拜托一定要看🙏,我不知道对于jd,你们是怎么看的,我真的不想在这写他,这个名字是我各种想屏蔽,但是奈何频繁出现在我眼里的名字,讲真,我一直绝对有些kg粉,很奇怪,你们一直都说两个都喜欢,所以看到他跟老胡好,就认准他是好人,哪怕她老婆“手滑”点赞,也是误会!哪怕他自己在凯凯被黑的最惨的时候,说跟凯凯不熟,也是因为不想炒cp!哪怕本人在采访中踩王凯不敬业,也是应该的是吗?天天同人文里,tag下各种大哥好,帮他俩怎么怎么地,你眼瞎,心瞎,我不管。但是别再凯歌tag提到某人,我真的不想眼瞎,别把他们三个捆绑在一起,歌歌跟他关系好,是歌歌的事,跟凯凯真的没有一点关系,我们不需要跟他关系好,真的,毕竟除了凯凯,他也踩过歌歌,而且不止一次,明明比歌歌老,全网营销比歌歌年轻,呵呵哒!没有要当教育粉的意思,只是最近老在tag里看到这个名字,你是站的哪个cp,请圈地自萌好吗?我们真的已经很低调了,不想找纯粉开撕。我不想再普及某人的事了,可能关心王凯的都知道😳
凯歌这次发糖,可能下次就要一年以后了,也可能时间更长,所以如果到最后坚持不住要脱粉了,就安静的走吧,可能没有人想知道你的心路历程。
感觉自己越来越啰嗦了,其实我就是希望我凯我歌未来能更好,让那些小人都离他们远点,希望kg粉还能像以前那样那么温馨,哪怕冷点也无所谓,哪怕被纯粉视奸也无所谓,毕竟我们是真的爱他们,而不是在说一些有的没得!不求你们在他们需要保护的时候出头,只希望你们别做伤害他们中的一员。
感谢,比❤

评论(31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